检讨书1000字万能检讨迟到跑操。
在某件事出现失误后,为了避免再次出现相同情况,常常要求写检讨书,以对出现的问题和过错进行检讨,做事不能马虎,写检讨书也应如此。来参考自己需要的检讨书吧!下面是小编整理的跑操检讨书,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检讨书1000字万能检讨迟到跑操 篇1
尊敬的:
老师,我错了,我不该跑操偷懒,我已经深刻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您的谆谆教诲,更让我意识到跑操的重要意义,所以,从这一刻起,我立志,认认真真跑操,请老师同学监督我。因为你们的督促是我最大的动力。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检讨书1000字万能检讨迟到跑操 篇2
尊敬的XXX老师:
你好!
这次上课迟到真的很不应该,我已经深刻认识到自己的错误,自己想了很多东西,反省了很多的事情,自己也很懊悔,很气自己,做为一个学生连基本的时间概率都没有,也深刻认识到自己所犯错误的严重性,对自己所犯的错误感到了羞愧。
一个学校,学生都应遵循上课时间是个不变的规定,而我一直没有引起重视,没有重视学校这么平常的规定,这些都是不应该的。上课迟到也是对老师的不尊重。事后,我冷静的想了很久,我这次犯的错误不仅给自己带来了麻烦,也给同学起了坏影响,如果每个人都像我这样上课迟到那上课的次序就会被扰乱,老师无法正常教学,其他同学也不能正常上课。而且我这种行为给学校也造成了及其坏的影响,破坏了学校的管理制度。在同学们中间也造成了不良的影响。由于我一个人的犯错误,有可能造成别的同学的效仿,影响班级纪律性,年级纪律性,对学校的纪律也是一种破坏,而且给对自己抱有很大期望的老师,家长也是一种伤害,也是对别的同学的父母的一种不负责任。
每一个学校都希望自己的学生做到品学兼优,全面发展,树立良好形象,也使我们的学校有一个良好形象。每一个同学也都希望学校给自己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来学习,生活。包括我自己也希望可以有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但是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靠的是大家来共同维护来建立起来的,我应该为自己的犯的错误付出代价,我真诚地接受批评,并愿意接受学校给予的处理。
对不起,老师!我犯的是一个严重的时间观念的问题。我知道,老师对于我的犯校规也非常的生气。我也知道,对于学生,按时上课是一项最基本的责任,也是最基本的义务。但是我却连最基本的都没有做到。我会以这次违纪事件作为一面镜子时时检点自己,批评和教育自己,自觉接受监督。我要知羞而警醒,知羞而奋进,亡羊补牢、努力学习。我也要通过这次事件,提高我的时间观念认识,强化责任措施。
相信老师看到我这个态度也可以知道我对这次事件有很深刻的悔过态度,相信我的悔过之心,我的行为不是向老师的纪律进行挑战,是自己的一时失足,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的错误。对于这一切我还将进一步深入总结,深刻反省,恳请老师相信我能够记取教训、改正错误,把今后的事情加倍努力干好。同时也真诚地希望老师能继续关心和支持我,
并却对我的问题酌情处理。
此致
敬礼
检讨人:
检讨日期:
检讨书1000字万能检讨迟到跑操 篇3
尊敬的xx:
今天我没去跑操,您感到了很失望,毕竟每天去操,是一个学生对老师应尽的义务,我没有履行好,让您失望了。我很感谢老师对我的悉心调教,所以日后再说老师——您的恩情。
今天我没有很好的进我的义务,违反了各项条例,和规章制度,我表示道歉。
作为一个四有新人,祖国未来的接班人。我应该高要准严要求,时刻督促自己为建设和些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请您再给我一次的机会,我一定会好好的跑操,从不落下,不再让您失望。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检讨书1000字万能检讨迟到跑操 篇4
尊敬的辅导员、老师:
您好!
首先,我需要为我昨天《web美工基础》这堂课迟到的事情向你们道歉,在这里无比真诚地向你们说一声:对不起,让你们担心了!
我是一名在学校住宿的学生,宿舍离我们学院教室也不是很远,顶多就十分钟的路程,按道理来说是不应该迟到的,可是我昨天却迟到了,而且是迟到了整整十分钟!要知道一堂课也就仅仅四十五分钟啊,我这一迟到,就是错过了一堂课的九分之二!而且这还仅仅是数字上的失去,在内容上面,我失去的更多了。这还是这堂课开课没多久,我就迟到了一次,这样我让我失去了老师的信任,降低了我在老师心目中的形象,估计这堂课的平时分我应该也不会很高了——我是这堂课第一个迟到的。在一个就是学习上的失去,美工基础这一课对我们做电商的还是十分重要的,我们做商品的宣传等等会用到。而我表面上错过了十分钟,但学习这种东西在新手的时候,错过了一点点,后面的'的就都会不怎么听得懂,所以就相当于这一堂课四十五分钟我丢失的差不多了。我要是想学好这一门课的话,我时候就需要花费更多的时间来自学……这就是蝴蝶效应啊,一个错误造成很多的麻烦。
这一切的一切都是从我的懒惰开始的:早上的时候,我觉得太冷了就不想起床,想在床上躺一会儿,就随便应付了室友的喊起床的话。室友们在出门的时候还特意再叫了我,要我记得起来。,没过多久,我就一不小心就睡过头了。后面上课了室友们发现我还没有来上课,干净打电话打电话叫我快来上课。我紧赶慢赶还是在老师点名后才到的教室。进教室的时候看到老师眉头一下就皱起来了,挥挥手让我回坐位……看老师表情我就知道我应该是惨了。果然,下午辅导员您就叫我过来谈话了。
唉,千错万错都是我自己懒惰的性子犯的错,这件事情之后,我也被警醒了,以后做事情一定要考虑好后果再行事,不然做出了很严重的后果,是我无法承担的起的。就像这次我在老师那里的平时分应该是高不了了,我只能以后好好学习,争取期末考试的时候,考高一定,用考试的分数来挽救一下平时分,争取不要挂科了……高的绩点我是不敢奢望了。所以啊,以后,我一定要对自己严格一点,一定克服自己懒惰爱睡懒觉的习惯,争取以后都不要迟到了。
希望,辅导员和老师能够原谅我这一次,我以后都会好好遵守规矩的!
检讨人:xx
20xx年xx月xx日
检讨书1000字万能检讨迟到跑操 篇5
尊敬的班主任老师:
我怀着愧疚心情向您递交这篇检讨书,以深刻反省我多次下课上厕所迟到的错误。
现在就让我来仔细回顾我的错误经过,20xx年x月x日至x月x日期间,我多次下课上厕所迟到,有的时候耽误了将近5分钟课时,并且影响了老师上课,在同学当中造成了很不好的影响。其实,我下课不光是去上厕所,还有就是跟同学半路玩了,逗留了许久。
如今,大错既成,我深深懊悔不已。深刻检讨,认为在本人的思想中已深藏了致命的错误:思想觉悟不高,本人对他人的尊重不够,以后我将对老师有更多的尊重,对重要事项重视严重不足。平时生活作风懒散,如果不是因为过于懒散也不至于如此。
我辜负了您的一番心血,事无巨细。见微知著,我的思想觉悟不高,对错误的认识不足,试想如果当时我就认识到此事的严重性,错误就不可能发生。之所有的问题都归咎于我还为能达到一个现代中学生应具有的认识问题水平,为能对老师的辛勤劳作作出回报,我越来越清晰的感觉到自己所犯的错误的严重性,为此,我一定会在以后的时间里更严格地要求自己,在早读的时候睡懒觉地同时,使自己的言行都与一个现代中学生相符合。
面对错误,我感到羞愧与懊恼。此次错误充分地暴露出贪玩、不遵守纪律、放松自我要求等缺点。我觉得对不起老师,对不起同学,更加对不起自己。经过您的严肃批评教育,我也做了深刻的反思。我决心彻底改正错误,痛改前非,重新做回一名好学生。为此,我将采取以下措施,坚决予以执行:
第一,养成良好的作息规律,助力形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早读迟到这一错误充分说明了我良好作息习惯的缺乏,为此我在今后的在校生活当中一定努力改善作息习惯,白天努力学习将足够的精力用到学习方面,晚上就准确睡觉休息,以确保次日早晨能够早起。另外,我也要在饮食方面加以注意,尽量少吃辛辣食物,以确保身体得到健康调理,更好地助力我良好生活习惯的形成。
第二,定期自查自省,努力做一名高素质的中学生。古人云:“人非圣贤,孰能无过”。我一来不是圣贤,二来过错一箩筐。在今后的在校生活当中不免还会出现各种错误,然而我知道有时候错误难免,可是我一定及时地认识错误,及时的自省自查,由此来促使自己不至于堕落。并且,通过自省自查让自己有了一个深刻的自我认识,从而促使自己努力成为一名高素质的高中生。
最后,我恳请您的原谅,让我继续回到学校读书,不要抛弃我,不要放弃我。请老师严厉教育我,督促我改正错误。
此致
敬礼!
检讨书:x
20xx年x月x日
检讨书1000字万能检讨迟到跑操 篇6
尊敬的辅导员:
您好!
很抱歉,我在今天的晚自习迟到了,并且是被您当场发现,我知道这让您感到生气,作为大二的学生了,不会不知道晚自习是哪个点上课,更不可能不知道迟到是多么不被允许发生的一件事,况且您曾在班上多少跟我们说过,“您们学习成绩行不行,我也没办法,一切都得靠你们自己,但是纪律方面一定要给我遵守了,不准旷课,迟到早退……”我这次可以说是直接触犯到了您的底线了,您批评我也是可想而知的,您要对我严惩也是情理之中的,我在此跟您先道个歉吧,老师,对不起。
其实我这次晚自习迟到,并不是什么偶然发生的事情,我实话跟您说吧,我其实是想旷课的,晚自习我就直接不去了,至于我为什么会有这样的想法,可能真的是我对班规还没有足够的重视吧,我前天晚上跟昨天晚上都是通宵在打游戏,然后上课睡觉也是机会睡,我就坐在教室第一排,一睡觉就会被任课老师敲醒,我是拼命打起精神听课的,但是到了今天傍晚吃完饭在寝室休息的时候,我实在是扛不住了,我就到床上睡觉去了,本来我还打算稍微休息一下,补一下觉,等下还是要去教室上晚自习的,但是快上课的时候,我完全被睡意控制住了,一点也没有起床的'意识,室友们叫我的时候,我就说了一句不想去了,他们就说:“要不你今天晚上就别去了吧,反正我今天下午看到辅导员也是开车出去了,估计是回家了,辅导员不在,你就随便睡吧。”就这样在他们的唆使之下,我再次进入了梦乡,但是没一会我就接到他们的电话,说您来教室讲事情了,还没有意识到我不在,叫我赶紧起床去教室,然后我就马不停滴的去教室了,就这样当场被您知道我迟到了,当时我还骗您说吃饭吃晚了,没来得及,但是您好像丝毫不买账,无论什么理由都没办法让您放过我这次,那我现在既然是要检讨自己的错误,那么我自然是要老老实实的跟您说实话了。
辅导员,我知道这次是我不对,是我触犯了班规迟到了,我会把这次的错误一直记在心里的,我可再也不想再被您批评一次了,在大学跟自己的辅导员过不去,那就是在跟自己过不去啊,这点我还是非常的明白的,我这次完全是因为出于侥幸的心理,觉得您今天晚上不会去教室了,但是事实证明我错了,您放心我以后绝对会好好规律自己的生活,不会再让自己的作息时间不规律了,这样就再不会发生类似于今天这样的事情了,辅导员,还望您再给我一次机会,看我表现。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
20xx年xx月xx日
检讨书1000字万能检讨迟到跑操 篇7
尊敬的老师:
您好!
针对早上我没有去跑操的行为,我在这里向您做出深刻的检讨。我没有去跑操的行为是对学校规定的蔑视和敷衍,是对班级荣誉的不负责,也是对自己行为的放纵。我已经在深刻的自我反省了,反省我为什么要做出这样不遵守规则的行为,并进行深刻的检讨。
学校规定,早上起床全体同学就要来操场跑操,这是学校的明确规定,任何人都不能无故缺席。学校有这种硬性规定,肯定是有原由的。我们作为学生,每天大部分时间都在上课学习,大部分都是坐着的,这是我们每天为数不多的运动的时间,这是学校为了我们身体健康着想。而我只站在自己的角度上考虑问题,永远只会觉得学校这一行为是在耽误我睡觉,浪费了我睡觉时间,所以我从心里厌烦每天早晨的跑操,造成我现在无故缺席跑操的行为。现在我知道了我错了,我在意识上就错了,跑操的'这一硬性规定,是为了锻炼学生的体魄,也是为了下面一天的学习能更有精力。我进行深刻的发思,以后也不会再缺席了。
每天早晨的跑操都有学生记录班级的到达人数,这是直接和班级荣誉挂钩的,在最开始的时候,老师就强调过这点,也告诉我们没有什么突发的情况,每个人都要参加跑操。我明明都清楚的知道这些,我还由着自己的性子,想不去就不去了,无故的缺席了这次的早晨泡澡,被点数的人发现,直接扣掉了班级有关这个项目的分数,影响了班级的荣誉。我身为我们班级的一员,班级的荣誉是和班上的每个人都息息相关的,我们都是班级的一份子,都要为了班级荣誉来做好自己应该做好的那一份,我不但没有做好,反而还在拖后腿,我很惭愧,我为我的行为向班上的其他同学道歉。
我这次反省的最大的一点是想事情不要只从自身的角度出发,向这次的事情,我就只想着早晨跑操耽误了我睡觉,是我上课犯困的“罪魁祸首”,却没有从另外的角度看这件事情,很多学校都实行这样的行为,肯定是有存在的道理的。我也意识到了,自己的想法太狭隘,今后的每一次跑操我都会准时参加,也不会再拖班级的后退,希望老师能原谅我这一次,我以后一定不会再犯的。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检讨书1000字万能检讨迟到跑操 篇8
xxx:
我是你学生:xxx今天我怀着愧疚和懊悔给您写下这份检讨书,以向您表示我对迟到这种不良行为深刻认识以及再也不迟到决心。
早在我踏进校门,老师就已三申五令,一再强调,全校同学不得迟到但是我还是无故迟到关于迟到事情我觉得有必要说一说事情经过是:(说明迟到经过和原因)所以我选择了迟到这种行为虽然我知道这种行为也是不对但是我还是做了所以我觉得有必要而且也是应该向老师做出这份书面检讨让我深深反省一下错误
对不起,老师!我犯是严重原则性问题我知道老师对于我无故迟到也非常生气我也知道对于学生保证每堂课按时上课不早退不迟到是一项最基本责任也是最基本义务但是我却连最基本都做到事后我冷静想了很久我渐渐认识到将要为冲动付出代价了老师反复教导言犹在耳,严肃认真表情犹在眼前,我深为震撼,也已经深刻认识到事已至此重要性如今,大错既成,我深深懊悔不已深刻检讨,认为在本人思想中已深藏了致命错误:思想觉悟不高,本人对他人尊重不够,以后我将对老师有更多尊重。对重要事项重视严重不足平时生活作风懒散,如果不是过于懒散也不至于如此为了更好认识错误也是为了让老师你能够相信学生我能够真正改正错误保证不再重犯我将所犯错误归结如下:
思想上错误:对于不是很感兴趣课程重视不够对于这一点我开始反省时候并太在意但是经过深刻反省我终于认识到了这个错误才是导致我迟到重要原因试问:如果我很喜欢这门课程我会无故随意旷这门课吗?这个错误也反映到了我平时迟到课堂效率上很多我不感兴趣课程往往我并自始自终专心听讲这种行为虽然扰乱同学和老师教与学但是这对于来说却是严重错误对于学校开设每一门课程都有学校理由作为学生就更应该去认真学习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检讨书1000字万能检讨迟到跑操 篇9
尊敬的老师:
您好!
今天上午课间体息时,我仗着自己身强力壮,欺负同班同学。把他推倒在地,造成鼻破流血的后果。此事在同学们中造成极坏的'影响,也违反了校纪校规。现为此专门做出检讨,请老师和同学们对我进行批评教育。
我身为少先队员,却欺辱弱小同学,这种行为确实给少先队和学校脸上抹了黑,自己脸上也无光彩。事后,经过老师和同学们的批评。我认识到了事件性质的严重性,也从反面深刻地教育了我,触动了我。在此,我郑重地向xxx同学道歉,向老师和同学们认错,保证今后不再发生类似事情。
今后。我一定从中吸取教训,要团结同学、帮助同学,做一个品学兼优的好学生,做一个合格的少先队员。
老师和同学们,请看我的实际行动吧!
检讨人:xx
20xx年xx月xx日
编辑推荐
检讨书1000字万能检讨迟到(精品十二篇)
我们在犯错后,避免再次犯错,往往要写检讨书来自我悔悟,在写检讨书的时候要注意态度要诚恳、端正。其实很多朋友都不知道怎么写检讨书吧!下面是小编帮大家整理的早上迟到万能检讨书1000字,欢迎大家借鉴与参考,希望对大家有所帮助。
检讨书1000字万能检讨迟到 篇1
尊敬的XXX老师:
你好!
这次上课迟到真的很不应该,我已经深刻认识到自己的错误,自己想了很多东西,反省了很多的事情,自己也很懊悔,很气自己,做为一个学生连基本的时间概率都没有,也深刻认识到自己所犯错误的严重性,对自己所犯的错误感到了羞愧。
一个学校,学生都应遵循上课时间是个不变的规定,而我一直没有引起重视,没有重视学校这么平常的规定,这些都是不应该的。上课迟到也是对老师的不尊重。事后,我冷静的想了很久,我这次犯的错误不仅给自己带来了麻烦,也给同学起了坏影响,如果每个人都像我这样上课迟到那上课的次序就会被扰乱,老师无法正常教学,其他同学也不能正常上课。而且我这种行为给学校也造成了及其坏的影响,破坏了学校的管理制度。在同学们中间也造成了不良的影响。由于我一个人的犯错误,有可能造成别的同学的效仿,影响班级纪律性,年级纪律性,对学校的纪律也是一种破坏,而且给对自己抱有很大期望的老师,家长也是一种伤害,也是对别的同学的父母的一种不负责任。
每一个学校都希望自己的学生做到品学兼优,全面发展,树立良好形象,也使我们的学校有一个良好形象。每一个同学也都希望学校给自己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来学习,生活。包括我自己也希望可以有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但是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靠的是大家来共同维护来建立起来的,我应该为自己的犯的错误付出代价,我真诚地接受批评,并愿意接受学校给予的处理。
对不起,老师!我犯的是一个严重的时间观念的问题。我知道,老师对于我的犯校规也非常的生气。我也知道,对于学生,按时上课是一项最基本的责任,也是最基本的义务。但是我却连最基本的都没有做到。我会以这次违纪事件作为一面镜子时时检点自己,批评和教育自己,自觉接受监督。我要知羞而警醒,知羞而奋进,亡羊补牢、努力学习。我也要通过这次事件,提高我的时间观念认识,强化责任措施。
相信老师看到我这个态度也可以知道我对这次事件有很深刻的悔过态度,相信我的悔过之心,我的行为不是向老师的纪律进行挑战,是自己的一时失足,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的错误。对于这一切我还将进一步深入总结,深刻反省,恳请老师相信我能够记取教训、改正错误,把今后的事情加倍努力干好。同时也真诚地希望老师能继续关心和支持我,
并却对我的问题酌情处理。
此致
敬礼
检讨人:
检讨日期:
检讨书1000字万能检讨迟到 篇2
尊敬的老师:
您好!
今天一大早,我就迟到了,明明是很重要的一堂课,可是我还是在老师点名的时候,同学通知我,我才起来,急急忙忙的赶到了教室听课,我迟到的行为是很不可取的,特别是我是大学生,更应该有紧迫的心理,认真的学习,毕竟真的毕业后就没那么多时间和精力来学东西了,我也是要对我今天的迟到这件事做下检讨。
专业课的重要,之前老师就讲过了,我们一定要认真的来上课,来学习,在大学,我们还是学生,学习是我们最重要的一个事情,其他的事情都是要靠边的,特别是专业的课,而且大学也是我们走向社会之前最后一个学习的机会了,更是要去珍惜,可是我却没有那么重视起来。
最近的这段时间,我迷上了一个游戏,天天都在玩,有时候上课还拿出手机来玩,对待学习的态度就很不认真,昨天晚上我就是玩游戏玩得太晚了,所以没有休息好,今天即使同学叫了我起床要上课,可是我很困,所以想着干脆旷课好了,可是老师点名了,同学打了几个电话,我终于还是起来上课了。
我的这种态度也是不能学好东西的,本来学习的时间就少,还玩游戏,游戏并不能让我有什么进步,能获得什么收获,只有专业的课学好了,那么以后也是好找工作的。
老师也是为了我们好,所以才点名的,希望我们能认真的来上课,而不是想着其他的事情,做着其他无关的事情,反而把学习给落下来了。这次虽然只是一个迟到的事情,但是也是让我深刻的认识到我的学习状态是多么的不好,是多么的不在意学习。
我们在学校,并不是来玩的,好不容易能考到我们大学,要珍惜的时间就必须的珍惜,像很多同学平时根本就不娱乐,而是认认真真的上课,去图书馆找相关的专业书籍看,或者去自习室复习考证,可是我呢,反而宅在宿舍里面就知道玩游戏,甚至上课都不专心,这次更是要同学通知才来上课。我越想越觉得自己真的堕落的太快了,虽然大学是自由,但是那是要自由的学习,而不是自由的玩,现在玩,以后工作就更辛苦,甚至找不到一份合适的工作了。
老师我已经知道错误了,这次迟到我将记在心里,以后一定会认真的上课,好好的学专业的知识,把大学的日子过好,不再浪费掉了。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检讨书1000字万能检讨迟到 篇3
尊敬的教师:
您好!
我想向您道歉,因为我做了坏孩子才会做的错事,我在昨日上午没有来上课,让教师为我而担心,影响了大家的学习,我真的十分对不起大家!
事情是这样的,前段时间的考试,我的成绩十分的不梦想,试卷上那红通通的叉显得那么的刺眼,让人委屈得直想掉眼泪,可是我是个坚强的孩子,所以我忍住了。可是我的心里还是十分难过,异常是看到别的同学炫耀自我考的高分,比较之下让我更加的低落。所以我那天都闷闷不乐的,上课下课都没有精神,连我最喜欢的XX教师上的课我都没怎样听进去。其实当时我的心里是十分想有人来安慰我一下的,我觉得我都表现得这么明显的不开心了却没一个人注意到我,是不是大家都不喜欢我了?
这个想法在时间的推移下越来越真实,直到下课,也没人注意到我,好像跟往常一样打打闹闹,上课下课,有我没我没关系一样。所以在放学后,我回到家里就开始赌气,把卷子交给了爸爸妈妈,果然被骂了一顿,可这并不是我想要的关心。所以我回到房间就把门给锁了起来,一个人在房间里待着,任由爸爸妈妈在外面说也不开门,然后就在各种各样的胡思乱想中迷迷糊糊的睡着了,在梦里我梦到我考试没考好,可是教师和同学都来安慰我,爸爸妈妈也是摸着我的头安慰我是一个聪明的`孩子,这次只是发挥不好,下次必须能够考好的。
可是醒来后,我发现这只是一个梦,一个让我更加生气的梦。所以在吃完早饭看着爸爸妈妈去上班以后,我决定今日不去学校了,反正有我没我都一样,大家说不定都不会注意到我没有来学校呢!
可是事实证明我错了,我错的十分厉害,教师和同学们都对于我的旷课感到奇怪,开始为我担心,害怕我是不是在路上遇到了危险。于是打电话给我爸爸妈妈,吓到他们请假回来找我,然后看到躺在床上的我不仅仅没有生气,反而焦急的抱着我问我是不是哪里不舒服,为什么没有去学校。
在听到我的解释后,爸爸妈妈十分生气,再打电话跟教师解释后狠狠地教育了我,让我明白了自我的错。明白了教师和同学们都是在乎我的,而我这次没有去学校又让教师同学们多担心,说得我留下了悔恨的泪水。
所以,我向您写了这份检讨书,来向教师您检讨我的错误,我不该因为一时赌气就不来上课,让大家都为我担心,我向您保证我以后不会这样做了,也期望教师您能够原谅我这一回,我必须好好学习,知耻后勇在期末考试考出一个好成绩来向教师同学们证明自我的成长,表现自我的改正的!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
20XX年X月X日
检讨书1000字万能检讨迟到 篇4
尊敬的老师:
对不起,老师!关于我此次在学校帮同学打架,我已经犯下了一个原则性错误的严重问题。我知道学校明文规定学生不准参与打架斗殴,我的老师对我此次犯错也很生气。我也知道,一个学生不应该违反校规、违反纪律,应该认真学习,做自己分内的事。这是一个基本的责任,也是最基本的义务。
但我不连最基本的也做不到。现在,我犯了大错,我才深深地感到后悔。我指的我应该以此次违纪事件作为镜子,好好地检点自己的错误。批评和教育自己,自觉接受监督。我要知道羞耻并唤醒我的警觉。我才能够锐意进取,纠正我这样那样的错误,我也要通过这次事件,努力提高我的思想觉悟,强化责任意识。
我今后要遵守学校铁的纪律,严格遵守学校各种规章制度。我要将这次在学校帮同学打架伤人的错误,牢牢印刻在心。谨记错误,努力进取,一心一意地学好各项科学文化知识。
关于这次在学校帮同学打架,首先一点就是我个人自律能力欠缺。其次也是不爱护同学的表现,各位同学都是爹妈生的.,每个人都一样都应该得到一份尊重。而我却因为同学一时激怒了我就对他大打出手,实在是不应该,也是年轻幼稚的表现。我为我因为幼稚而犯下的错误感动悔恨。
对于这一切我还将进一步深入总结,深刻反省,恳请老师相信我能够记取教训、改正错误,把今后的事情加倍努力干好。我已经意识到我的错误了,而且认识到了此次错误严重性。我知道我那天确实是太冲动,太不冷静了。我错了,脾气差已经不对,先动手打人就更不对了。
我知道我应该认真检讨自己的行动:第一,我为自己的脾气,性格做深刻的思考和检讨。我脾气真的不好,我不冷静,应该通过这次事件我清楚地了解了自己的错误,今后一定积极改正。第二,我也应该团结有爱。我今后不但不和同学打架,而且还应该与同学互相帮助。
我会以这次违纪事件作为一面镜子时时检点自己,批评和教育自己,自觉接受监督。我要知羞而警醒,知羞而奋进,亡羊补牢、化羞耻为动力,努力学习。我也要通过这次事件,提高我的思想认识。
我确实脾气暴躁,不够冷静,应该通过这件事清醒地认识自己的错误,积极改正。其次,我还应该团结同学。而我不但没有那样做,反而还破坏同学之间的安定团结。在这一点上我做的也是十分十分的不够。再次进行深刻地自我检讨。事情已经发生了,我应该积极的面对它,解决这件事。现在我能做的,除了反省自己的错误,检讨自己之外,唯一的就是希望能够把这件事以很好地方式解决,能够让我们像以前一样的相互帮助,和平友好的学习生活。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检讨书1000字万能检讨迟到 篇5
XXX:
本人于9月8日上午在上某某老师的课程中,迟到半个小时。解释理由只有一个,就是因为途中遇到一个家乡新生的父亲,因为本来也有点熟,而后停步与之聊天,这位叔叔将今日坐火车回家,下午没有时间想送,所以谈话就多了点。故而上课迟到。深知这非什么了不起的理由,学生上课天经地义,而在上课时间与熟人打招呼聊天确实不合情合理。不过我愿解释我自我的理由,某某老师说其自我是直白爽快之人,深信其亦不喜欢说话拐弯抹角之人。
首先上课迟到是错,就一点我没有任何的疑问。但非不是什么都不可以原谅的,认识的乡亲也熟悉,我无法做到我在路途中和这样的一个人不打招呼,不停下来寒暄几句,毕竟也是个长辈,再说大老远的过来也不容易,我熟悉这里的情况,我很愿意和他多说几句这里的事。我不是在给自我的迟到找理由,迟到是错,但和解释的理由没有关系,我不想用我自我的理由来为自我辩解,错就是错,关键在于以后不迟到不旷课。在这里给老师做个保证,以后不会有这样的情况出现了,毕竟意外不会常有。
还有我想为我们班考研上自习的朋友说几句话,如果按老师说的老师在上课的时候会给考研的朋友带来很多的信息和知识。没有老师的能力,因为听过你的课,深知老师实力和能力。我觉得他们选择自习不来上课不是简单的对与错的`问题,如果按老师的说法,考研的知识在平时的积累,没有上好本科课程的同学就是没有资格去考研的。是阿,我想我们广大的同学也盼望的这一天,考研不是简单的考几本专业书就了事,研究生不应该简单的就研究这几本书,读通了这几本书,也并不见得其他的能力有什么突出的地方。可是大环境不是这样的,和我们所希望的相反,只要读熟这几本专业书,就能考个好成绩,在这样的形势下,作为我们平凡的学生,只能选择这样的路,死读,宁可放弃可以增加知识面内涵的课。
检讨人:XXX
XXXX年XX月XX日
检讨书1000字万能检讨迟到 篇6
尊敬的领导:
您好!非常感谢您在百忙之中抽空查阅这份信件,一直以来,我多次想给您写这样一份信件,可心怀胆怯。今天,我怀着苦恼、忐忑的心情,鼓足勇气将我这段时期以来的忏悔通过这份信件传达给您,希望您能花费一点点时间和耐心将它看完。单位里一再三申五令,不断强调我们驾驶员要遵守操作规章制度,虽然我无论在工作中还是思想上,都能紧跟领导的步伐,但是由于我的一次客观的疏忽,xxx年11月,由于我的粗心大意,致使在一次(错误过程),因此在单位进行检查时发现了这个错误,这次绝对可以避免的错误,给单位造成了很坏的影响,我有完全不可推卸的责任。
错误的性质是严重的。事后,经过领导的严厉批评和悉心教育,让我深深的认识到这一次错误的发生将会有不可预估的后果。千里之堤毁于蚁穴,我的这种行为给单位造成了极其坏的影响,而且破坏了单位的管理制度,在同事中也造成了不良的影响。我的这次错误,虽然不是主观支配的,但此举本身违背了作为一名合格驾驶员的原则,并且由于我一个人的错误,给自己抱有很大期望的领导是一种伤害,辜负了大家对我的信任。对此,我感到深深的懊恼,并为此羞愧难当。
在外地工作的'这一年,我不断深刻反思,并深刻的认识到一个健全的规章制度所起到的重大作用。每一单位都希望长久和谐的全面发展,并树立良好形象;每一个员工也都希望单位给自己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但是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是靠大家共同维护建立的,而我这次所犯错误,破坏了这个良好的工作环境,是非常不应该的,如若每个驾驶员都这样犯错,那么其结果是无法想像的,因此给予违反制度的严厉惩罚也是应该的。我深深的意识到自己所犯错误的严重性,并应该为自己的错误付出代价,因此,对于领导的批评以及单位给予的处罚,我毫无怨言。
正是认识到这种行为所造成的严重后果,这一年,我不断在思想上和行动上强化自己,深思自己各方面的不足之处,并加以改正,工作上始终坚持自己的原则,兢兢业业,一丝不苟。对于今后的工作,我会以这次违纪事件作为一面镜子时刻检点自己,经常自我批评,并自觉接受领导以及同事的监督,不断努力,改过自新,时刻把安全行驶放在首位,把做好服务作为根本,把提升业务作为动力,紧紧围绕“安全、高效、节约”的目标,立足本职,踏实工作,本分做人,努力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一个人的成长和进步,不仅是学业技术的提高,更重要的是思想、阅历方面的锤炼。这件事情已经过去整整一年了,特别申请取消我的行政处分和增加去年降的一级工资,真诚的希望领导再给我一次机会。
总之,我对自己所犯错误给单位带来的困扰感到深深的自责,恳请领导和同事相信我能吸取教训、改正错误,把今后的工作努力做好。
检讨人:XXX
XXXX年XX月XX日
检讨书1000字万能检讨迟到 篇7
XXX:
这次犯错误,自己想了很多东西,反省了很多的事情,自己也很懊悔,很气自己,去触犯学校的铁律,也深刻认识到自己所犯错误的严重性,对自己所犯的错误感到了羞愧。
学校一开学就三令五申,一再强调校规校纪,提醒学生不要违反校规,可我却没有把学校和老师的话放在心上,没有重视老师说的话,没有重视学校颁布的重要事项,当成了耳旁风,这些都是不应该的。也是对老师的不尊重。应该把老师说的话紧记在心,把学校颁布的校规校纪紧急在心。
事后,我冷静的想了很久,我这次犯的错误不仅给自己带来了麻烦,耽误自己的学习。而且我这种行为给学校也造成了及其坏的影响,破坏了学校的管理制度。在同学们中间也造成了不良的影响。由于我一个人的犯错误,有可能造成别的同学的效仿,影响班级纪律性,年级纪律性,对学校的纪律也是一种破坏,而且给对自己抱有很大期望的老师,家长也是一种伤害,也是对别的同学的父母的一种不负责任。每一个学校都希望自己的学生做到品学兼优,全面发展,树立良好形象,也使我们的学校有一个良好形象。
每一个同学也都希望学校给自己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来学习,生活。包括我自己也希望可以有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但是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靠的是大家来共同维护来建立起来的,而我自己这次却犯了错误,去破坏了学校的'良好环境,是很不应该的,若每一个同学都这样犯错,那么是不会有良好的学习环境形成,对违反校规的学生给予惩罚也是应该的,我在家也待了半个月了,自己想了很多,也意识到自己犯了很严重错误,我知道,造成如此大的损失,我应该为自己的犯的错误付出代价,我也愿意要承担尽管是承担不起的责任,尤其是作在重点高校接受教育的人,在此错误中应负不可推卸的主要责任。
我真诚地接受批评,并愿意接受学校给予的处理。对不起,老师!我犯的是一个严重的原则性的问题。我知道,老师对于我的犯校规也非常的生气。我也知道,对于学生,不触犯校规,不违反纪律,做好自己的事是一项最基本的责任,也是最基本的义务。但是我却连最基本的都没有做到。
如今,犯了大错,我深深懊悔不已。我会以这次违纪事件作为一面镜子时时检点自己,批评和教育自己,自觉接受监督。我要知羞而警醒,知羞而奋进,亡羊补牢、化羞耻为动力,努力学习。
我也要通过这次事件,提高我的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措施。自己还是很想好好学习的,学习对我来是最重要的,对今后的生存,就业都是很重要的,我现在才很小 ,我还有去拼搏的能力。我还想在拼一次,在去努力一次,希望老师给予我一个做好学生的一个机会,我会好好改过的,认认真真的去学习 ,那样的生活充实,这样在家也很耽误课程,学校的课程本来就很紧,学起来就很费劲,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我一定会好好学习,各课都努力往上赶记得刚进入学校时,班主任老师和副班主任对我抱有很大的期望,学习还能接受,可在纪律方面却出现了问题,在学校三令五申的铁律下,在严明校纪校规的大环境下,我犯下这么严重的错误,学校对我是应该严惩的,我不知多少次大声说,校长,老师我错了,我错了。妈妈,爸爸我错了,我错了。
在这半月中,我每天还是按时就起床,想想我在学校也生活了近两年了。对学校已有很深的感情,在今后学校的我,会已新的面貌,出现在学校,不在给学校和年级还有我的班主任摸黑。
无论在学习还是在别的方面我都会用校规来严格要求自己,我会把握这次机会。将它当成我人生的转折点,老师是希望我们成为社会的栋梁,所以我在今后学校的学习生活中更加的努力,不仅把老师教我们的知识学好,更要学好如何做人 ,犯了这样的错误,对于家长对于我的期望也是一种巨大的打击,家长辛辛苦苦挣钱,让我们可以生活的比别人优越一些,好一些,让我们可以全身心的投入到学习中去。
但是,我犯的错误却违背了家长的心愿,也是对家长心血的一种否定,我对此很惭愧。相信老师看到我这个态度也可以知道我对这次事件有很深刻的悔过态度,相信我的悔过之心,我的行为不是向老师的纪律进行挑战,是自己的一时失足,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的错误,我也会向你保证此事不会再有第二次发生。对于这一切我还将进一步深入总结,深刻反省,恳请老师相信我能够记取教训、改正错误,把今后的事情加倍努力干好。同时也真诚地希望老师能继续关心和支持我,并却对我的问题酌情处理。
检讨人:XXX
XXXX年XX月XX日
检讨书1000字万能检讨迟到 篇8
尊敬的老师:
您好!
提笔之前,我一直在深深地悔恨,早知如此何必当初类,我知道我错了对于xx号上午那件事,我现在想起来非常后悔。虽然后悔,但是我必须接受事实,勇敢的承担起来,我确实是错了。
作为一个学生,我不应该旷课。我错了,受了学校这么多年教育培养,我还是禁不住玩耍心里的诱惑,我不应该旷课。我错了,我给班级带来了很坏很严重的影响,真是“一条死鱼惺了一锅汤。“我不应该旷课。
守时守信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美德,是当代学生理应具备的品质,是我们首要遵循的规范。我旷课了一天,虽然仅仅一天课,可反映的问题可不少!我之前一直想没有篮球赛我就不会旷课了,后来才觉得幼稚,看篮球赛,这不能成为我旷课的理由。我们只有认真反思,寻找错误后面的深刻根源,认清问题的本质,才能给集体和自己一个交待,从而得以进步。
现代社会,只有深刻认识到自己错误的根源,才能吸取教训,痛改前非。旷课,决不是一件可忽略的小事!只要我们有两条腿可以在上课的时间走出教室,就没有任何借口,任何理由可以开脱!我们只有认认真真思考人生有那么多事要做,那么担子要挑,就没有理由不守时了。我相信,守时会成以我个人品格的一部分,总之我不应该不旷课。不应该坏的发扬,好的取短,不应该上课时间跑出去看篮球赛还理直气壮。
读高中了,还带着小孩子的倔强跟不明事理,事后不反省自己还心存怨恨跟老师顶嘴,真的很惭愧,希望所有的同学引我为戒,学习不是为家长为老师,他们那么辛苦为了谁?在学习上我们都抱着一种不负责任的态度,要强制性被动性地读书,没有深刻认识到学习的重要性,时间的紧迫性。
短短数百字,不能表述我对我自己的谴责,更多的责骂,在我的心理。我很感激,没有这次的检讨就没有我对旷课这种不良行为的反省。不旷课了。我错了,我不该旷课的。但是,浪子回头金不换。我希望老师跟同学们能给我改过重新做人的机会。如果组织上仍能给我改过的机会,我会化悔恨为力量。
今天,我怀着对家长的愧疚以及对自己的失望跟懊悔给写下这份检讨书,以表示我对旷课这种恶劣行为的深痛恶绝及打死也不再旷课的决心。其时,老师反复教导言犹在耳,严肃认真的表情犹在眼前,我深为震撼,也已经深刻认识到此事的重要性,于是我一再告诉自己要把此事当成头等大事来抓,不能辜负老师对我们的一片苦心。
请老师同学们给我一个机会,我会痛改前非,端正自己的态度,认真学习。
此致
敬礼!
检讨书:
20xx年xx月xx日
检讨书1000字万能检讨迟到 篇9
尊敬的单位领导:
我怀着深深愧疚的心情递交这封上班迟到检讨书。上班迟到这件事,表面上来看是偶然发生,可实际上却是反映出我没有养成良好的作息规律,并且反映出我长时间没有对自己有严格要求,工作散漫等必然结果。
我这样的自由散漫最直接的后果就是违反单位规章制度,久而久之会让我尚失工作责任心,养成得过且过、做一天和尚撞一天钟的应付思想。现在,我知道上班迟到的行为是非常可怕的,如果不加以改正与反省,很有可能导致自己就此沉沦下去,一蹶不振。工作当中,每个员工都是需要怀着一颗积极奋进的心态从事工作的,如此企业才能发展,业绩才能够提高。而我怎么能够连基本的生活作息也掌握不了呢,这样岂不是太没有组织纪律观念了。
所以,在此我愿意就上班迟到的错误接受领导惩罚,我真心接受批评。在今后的工作生活当中认真养成良好作息规律,保证不再无故迟到了。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检讨书1000字万能检讨迟到 篇10
今天,一个秋高气爽(现在是冬天好吗)的日子,一个月黑风高的夜晚。我坐在白晃晃的教室里,感受光明黑夜里的每一丝律动。听见村里每一声鸡鸣狗吠。感叹明天8度的气温和头顶摇曳的风扇。思索着江科代表如何在这绵绵(措辞不当)冬日里回老家过火。一切都是那么的平凡那么一如既往那么令人怡人自得。
突然,我听闻我校实验班王某的nice条条赞过百,不禁心生好奇,接过沉甸甸的一台国产机翻阅起来。不禁由衷感叹这都是些啥玩意儿?正当我热血沸腾,激情澎湃之际,一只美丽洁白的手伸向了我,当我反应过来之时,手机从我的手心,再到指尖,最后一根汗毛,它脱离了我。当时我的心情只能用一句广告词来表达:感觉身体被掏空。这简直完美的诠释了古人那句好奇害死猫的经典名言嘛,缓慢的扭过头,我感觉时间过得好慢,像是凝结了一样。原来是我们美丽敬爱的老师,她走了,带着那部沉甸甸的国产机走了,就跟徐志摩再别康桥一般轻轻地来又轻轻地走。
那一刻我是要流泪的,我抬头仰望四十五度的天空,我忍住了,我想逃避,我恨不得在这时光长河里找一个裂缝钻进去,但我不能,在这空洞的空间里什么都没有,我无处可藏,我蹲在我内心的阴影里,测量着我的心理阴影面积,我拿着一把三角板不断重复测量着,答案令我颤抖,它的面积是无限的。我发出了世事无常的感慨,真是天妒英才啊!大闹天空的齐天大圣怎么也不会想到被如来压在五指山下,西楚霸王也无法预料到自己会自尽乌江旁,黑旋风李逵无法猜测到自己的大哥宋江会将自己毒死,即使是神算子孔明也无法计算自己会死在出师定中原的途中。(这段文学典故倒是用得挺顺畅)
这让我深刻体会到了命运,同时也深刻体会到上课玩手机的致命性,如今奋笔疾书,写下这封感情真挚的检讨书,不求老师原谅,只希望表达我的歉意,对让老师操心做出深刻反省。俗话说的好“人又不失足,马有失蹄”“人无完人,金无足赤”,我明白这个世界不会给那样曾经深处黑暗的人触摸光明的机会,但我相信老师您可以为这个世界打开一道通往光明的铁闸门,为这冷酷的时间撒下真善美的种子,为这时间传播温暖,可以将手机还给我,给我悲伤自责惭愧的内心,最后一点温暖。所谓“浪子回头金不换,求?性命手有余香。”我以后上课一定不说小话,不吹水不传纸条不插嘴不睡觉不看小说不打闹不使眼色不大笑,认真做好笔记,热心帮助老师,关心同学,为班集体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只要老师还我手机,不告诉老赖,受人滴水之恩,定将涌泉相报。
检讨书1000字万能检讨迟到 篇11
尊敬的XX:
今天俺怀着愧疚和懊悔写下这份检讨书,以表俺对公司重要会议早退这种不良行为的深刻反省以及再也不早退的决心。在俺们踏进会场之前,您就已经强调了全体中原的季会不可以早退,但是俺还是在关健的时候犯了严重的错误。俺平时都是很遵守公司规章制度的,只是因为开会当天俺朋友帮俺搬场到龙岗,一心想着这些事情,想尽早的去收拾一下,在一念之差下,做出了有违反工作纪律的事情。
俺现在熟悉到因这个事情而早退是不应该的,俺觉得俺有必要并且也是应该向领导做出这份书面检讨,来深深的反省一下自己的错误。对不起,陈经理!俺犯的是一个严重的原则性的错误,俺知道,你对于俺的无故旷堪巢非常的生气。俺也知道,对于一个中原的一份子,包管每次季会按时参加,不早退,是一项最基本的责任,也是最基本的义务。但是俺却连最基本的都没有做到。
事后,俺冷静的想了很久,俺熟悉到自己要为自己的冲动承担后果,你反复的教导言犹在耳,严厉认真的表情犹在眼前,俺深为震撼,也已经深刻的熟悉到了事情后果的严重性,现在,俺深深懊悔,深刻检讨,认为在本人的思想中已深藏了致命的错误:思想觉悟不高,本人对他人的尊重不够,对领导的尊重不够,对重要事项重视不足。
为了更好的熟悉错误,也是为了让你可以够相信俺可以够真正的改正自己的错误,包管不再重犯,俺将自己所犯的错误归结如下:
1、思想上的错误:对于季会的重视度不够,俺开始的时候并没有太在意,但是,经过深刻的反省,俺终于熟悉到了,这个错误才是导致俺早退的重要原因。对于公司开设的每一次会议都有公司的理由,都是重要的,都有其的重要性。俺作为一名员工就更应该积极去参加。
2、行为上的错误:不应该早退,对于这一点,是很明显的一个错误,并且这个错误在一定程度上其实是对领导的不尊重,并且影响了在公司领导面前的个人形象,假如大家都提前离开,不但影响了会议,同时也影响到其他同事的心情。这不仅仅是对公司的不尊重,也是对大多想在会议中学习的同事的不尊重。
3、对同事和自己的影响上的错误:俺的早退假如没有受到处罚很有可可以让更多的有早退想法的同事做出这种不理智的行为。
另外,早退了以后,没有学到自己本该学到的许多知识和上级的指示安排,这对于俺自己未来的综合素质行为习惯的提高和改进都有很大的不良影响。对于以上的错误,俺已经深深的熟悉到了它们的严重性,为了更好的向领导检讨自己,俺特做出以下四点承诺,诚心接受领导和同事的监督。
检讨人:xx
20xx年x月x日
检讨书1000字万能检讨迟到 篇12
尊敬的领导:
您好!
我没有遵守禁止在工作时间吸烟规定,并且被公司领导撞见,造成了极其恶劣的影响。经过领导耐心的批评教育和自己的深刻反省,在此我向领导作出深刻的检讨。
我面对办公环境的规章制度没有的严格要求自己,轻视了禁烟条例。任何违反制度的行为绝对是错误的。如果这种基本的规章制度都不能遵守,那其他更重要的业务规范更无从谈起。长此以往,将会给其他同时带来极其恶劣的影响。特别是我作为一名新员工,这种行为不仅自己感到愧疚,更重要的是对不起领导对于我的信任,愧对领导的关心。
我的这次行为,在同事间造成了极其不好的影响,破坏了公司的形象。同事之间本应该互相学习,互相促进,纪律良好,而我这种表现,给同事们带了一个坏头,如果在我们这个集体中形成了这种目无组织纪律观念,为所欲为的不良风气,我们工作的提高将无从谈起。因此,这件事的后果是严重的,影响是恶劣的。
这种行为对公司的公众形象造成了一定损害,抹黑了xx公司人经过长期努力拼搏造就的光辉形象。是对于无数xx公司人辛苦劳动成果的不尊重。另一方面,这种行为也是对于自己的不负责任。公司的墙上就写着“态度决定一切”。如果连基本的办公环境制度都不能维持,那就更别谈工作的态度了。我们应该去维护这个形象而不是去破坏它。
非常感谢领导在事发之后,以长辈的姿态平心静气的与我们沟通,让我们在愧疚之余,深刻的认识并理解了错误的严重性,以及对于自我要求的欠缺。今天我怀着愧疚和懊悔的心情写下这份检讨书,以表达我对认识错误的和改正错误的决心!我会以这份检讨书作为一面镜子,严格要求自己。同时希望我这次的行为作为公司其他同事的反面教材,让他们不再犯与我同样的错误。
如果当时我就认识到此事的严重性,错误就不可能发生。这根小小的香烟在我的努力工作学习各项业务知识的路上设置了重重阻碍!而所有的问题都在于我对错误的认识水平有所欠缺,没有能对领导的'充分信任作出回报。我越来越清晰的感觉到自己所犯的错误的严重性,并且坚决的于这种错误的行为和错误的思想作斗争,在未来工作的日子里,谨小慎微,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
当然,我知道说再多的话都无法弥补我所犯下的错误。我怀着沉重复杂的心情写这篇检讨,敬请领导谅解。我能做到的是对于错误再进行更加深入的检讨。同时知耻而上进,更加全面而严格的要求自己,保证这种错误绝对不会再犯。恳请领导给予我一次机会,让我以实际行动来回报领导的信任!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迟到检讨书500字
在有过错的情况下,为了避免今后再出现此类事件,我们常常被要求写检讨书,以对出现的过错进行反省,请注意要带着改错的决心去写检讨书。问题来了,检讨书应该怎么写?以下是小编精心整理的犯错误检讨书500字,供大家参考借鉴,希望可以帮助到有需要的朋友。
迟到检讨书500字 篇1
尊敬的老师:
您好!
今天由于我犯得错误,所以只得在这里写这份上课迟到检讨书。其实,我也一直认为上课迟到是一个很大的问题。
通过这件事,我感到这虽然是一件偶然发生的事情,但同时也是长期以来对自己放松要求,生活做风涣散的必然结果,这种不良思潮的最直接表现就是自由散漫!在这件事中,我还感到,自己在学习上的责任心仍就非常欠缺。在自己的思想中,仍就存在得过且过,混日子的应付思想。现在,我深深感到,这是一个非常危险的倾向!如果放任自己继续放纵和发展,那么,后果是极其严重的,甚至都无法想象会发生怎样的失误。我对我个人迟到所犯下的`这个严重错误感到痛心疾首,感到无比遗憾,感到非常可耻,感到无以复加的后悔与悲痛。
虽然,今天迟到的确是个意外,但是我不需解释什么,因为从中我看到了自己的不足之处,那就是好习惯要坚持,好风气要发扬。前段时间我做的工作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认可,我很欣慰,同时干劲也更足。怎么能让这一次小小的意外影响到我的积极性呢。通过这一次迟到,我会认真反省,深刻思考。
我会以此次的检讨书作为一面镜子,时时检点自己,批评和教育自己,自觉接受监督。要知羞而警醒,知羞而奋进,亡羊补牢、化羞耻为动力,努力做到决不迟到,决不违反学习的校纪校规,决不做让老师失望的事,同时我也要通过这次事件,提高我的思想认识,强化我的时间观念。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迟到检讨书500字 篇2
尊敬的老师:
您好!
我今天在上课的时候睡着了,我感到很后悔,我深刻的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并且为你自身所犯的错误感到深深的自责和内疚,现在特写下检讨书来进行检讨。
回顾错误,我当时由于感到学习听不进去,慢慢地就产生了倦意就爬在桌子上睡了起来。面对错误,这已经不是我第一次在课堂上睡觉了,我的上课睡觉行为给周围同学做了非常不好的范例,让周围同学受到了我的影响,同时我的行为还影响老师的。教学心情,从而就严重地降低了老师的教学水平,进一步来说让全班同学都受到了我的`不好影响。
面对错误,我感到愧疚。经过学校领导的批评以后,我更是认识到了自身错误的严重性。我屡教不改,经常违反学校纪律,充分说明我是一个不懂事的青年,没有意识到“遵守纪律,积极上进”才是一名青年学生的正途。而我这样上课睡觉,也充分暴露出我“怕懒得、不求学”的不好学习品行,我这样的品行倘若继续存在,在今后就很难立足社会,更是无法适应当今社会对于人才的要求。
总而言之,上课睡觉违反课堂纪律,就是一种违纪违规行为,我错了,我深深地感到了自责,今天班主任给我父母打电话以后,晚上我的心情也不好受。
在此,我向您保证:今后我一定要认清错误,彻底改正这个上课睡觉的坏毛病,即使听不进,我也努力看书,争取理解知识。并且认真对待老师的工作,尊敬老师的教学成果,让自己成为一名优秀的学生。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迟到检讨书500字 篇3
亲爱的老师:
首先,让我向大家说声对不起。上周四的开幕会议,我迟到了将近二十分钟,造成了很坏的影响。我个人和集体都犯了一个非常严重的错误。我知道事后多说无益,所以我只想总结一下自己的错误,希望以后能吸取教训。
也有客观原因。上周由于各科老师大换班,我对日期的概念有些偏差,记错了日期。直到我睡着了才想起日期,这导致我开会迟到了。但这些只是客观原因,主观因素完全可以避免。而我的'错就在于这些主观因素。学生会是一个集体,强调集体主义。但是,我因为自己的错误,浪费了大家的宝贵时间。开会迟到是我们不注意集体纪律的表现。我的行为已经在集体中造成了不好的影响,也损害了我们集体在外人眼中的形象。我们大一班的成员应该互相学习,互相促进,但是我的表现给其他同学带了个坏头。如果在做129辩论赛之类的活动时也是如此,普通同学会认为高校学生会是一个松散的集体,给集体抹黑。
在以后的生活、工作、学习中,我一定要改掉这种马虎的作风,严格要求自己,遵守集体规则。我相信我能做得很好。请大家监督,让我们共同进步。希望不要再犯这样的错误,不要写这样的批评。
xxx
20xx年x月xx日
迟到检讨书500字 篇4
尊敬的老师:
您好!
今天上午的数学课上,我在课堂上睡着了,还打鼾了。同学们哄堂大笑,弄的教室秩序乱糟糟的,还影响了您上课。看着您一脸无奈又气愤的表情,我很惭愧。在课堂上睡觉这样的事情我还是第一次,我知道,以您的脾气原本是打算装作没看见的,但是我这样睡觉还打鼾,班上同学们也因此而吵吵闹闹的,您也没办法装作没看见了。
昨天是周末,周末的时候我在家里都会玩的很晚才睡觉。周六那天通宵玩游戏,昨晚也是玩到了一点多钟,快两点了我才上床睡觉。早上起来那么早,在公交车上的.时候都是一路瞌睡过来的,早自习的时候,我还勉强撑了撑,保持着清醒。毕竟大家都在读书,教室里这么吵,我也被闹的没有什么瞌睡了。但是第一课是您的数学课,上课的时候基本上就您一个人在讲课,同学们都很认真听见,这样就很安静了。加上早上风一吹,太阳晒的暖洋洋的,我没能撑住,就睡着了。也许是这几天玩游戏玩的太晚,身体累的很,结果在睡觉的时候打鼾。安静的教室,除了您的声音外,还冒出鼾声,这太明显了。班上同学一阵爆笑,把我也吵醒了,看着您脸上的表情,我暗道糟糕。不过您还是忍住了脾气,没有当场发作,而是继续上课,想着先把要教的知识讲完。
您是位敬业的老师,可我却不是个合格的学生。您从来没有缺席过一次课,即便是身体再不适,也会把我们的课上完,可我却因为玩游戏而睡眠不足,结果在课堂睡觉。这样的对比,让我汗颜,也让我觉得我作为学生,太失败了。
在下课后,您把我叫进办公室,我原以为您会劈头盖脸的骂我一顿,或是叫家长。却没想到您只是问了问我为什么会睡觉,在我把原因告诉您之后,您也只是叹了口气,跟我说不要再出现这样的情况了,也让我少玩些游戏,这让我有些不知所措,但我还是答应了您。既然已经承诺了,我就会去做到的。这之后我不会再这么玩游戏了,游戏虽然是个放松的好方式,但我还是个学生,更应该去学习。沉迷游戏而荒废学业,这样舍本逐末的事情,也只有我这样的笨蛋才做的出来啊。老师,请相信我的决心吧,我会用我的表现向您展示我的诚意的。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
20xx年xx月xx日
迟到检讨书500字 篇5
尊敬的杨总:
我怀着十分的愧疚和懊悔向您写下这份检讨书,为之前对公章管理不严的行为感到深深地愧疚和不安。为此,我向您以及国宗的各位家人做出深刻检讨:
这件事使我认识到,这虽然是一次偶然事件,但也是长期以来我对自己要求放松,工作作风涣散的必然结果。身为国宗科技的公章管理人员,应该对自己严格要求,然而我却没有好好的约束自己,而且发现问题也没有及时上报,虽然未造成严重后果,但也给公司带来了恶劣的'影响。由于自己的失职,给公司带来了严重的安全隐患,如果事故发生,后果不堪设想。这也说明,我对自己的工作没有足够的责任心。在自己的思想中,仍旧存在得过且过,混日子的应付思想。现在,我深深感到,于司于我,这都是一个非常危险的倾向。
因此,这次事件不仅是我自己的耻辱,更为重要的是愧对您对我的信任。同时,要诚心的感谢谢您,如果不是您及时发现,为我敲响警钟,后果极其严重。所以,在向您做出检讨的同时,也向您表示发自内心的感谢。
最后,请您再给我一次机会,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会通过行动来证明自己的觉醒,以加倍努力的工作来为国宗做出积极的贡献,减少和避免工作中的失误。
此致
敬礼!
检讨人:
20xx年xx月xx日
迟到检讨书500字 篇6
尊敬的老师:
您好!
非常抱歉我这次上课居然睡着了,我惶恐,我居然去触犯了我们的校规,去破坏学校学习的气氛,我的错我会改正。
上课睡觉是一个非常不好的行为,想一想,大家都还在认真的听从老师的讲课,认真的盯着黑板,跟着老师的脚步,在无尽的学海中迈步,我却在课堂上睡觉,成何体统,像什么话,我睡觉是多么的突兀,是多么的滑稽,一个个仰着头听讲,就我一个低着头睡觉,我回想起来的无地自容。不敢面对老师,我这次不但丢了面子,还成为了同学们指责的对象,我懊恼啊。
老师您是我们的授课老师,也是我们的启蒙者,您教会了我们礼义廉耻,教会了我们尊师重教的道理,但是我却没有学会,只是把这些道理挂在嘴边,没有放在心上,我很后悔没有听从老师的话,现在后悔已经晚了,我已经在同学面前丢进的脸,成为全班的耻辱,同学们那眼神让我很受伤,使我的自尊严重打击到了,在课堂睡觉完全忘却了老师对我们的无私付出,我这么作对得起谁,连自己都对不起,我读了这么多年的书,学了这么多年的知识,都白学了,显得我是多么的素质低下,多么的没有教养,爸妈养育我这么大,不是让我丢脸的,多年的知识也不是这么丢弃的,我知道错了,更知道自己造成了多大的风暴。
学校的.纪律大家一直严格的遵守这,没有人去触犯,也没有人去触碰,我倒好,不但去触犯了校规,还当着老师的面去破会,这是多么的没脑子啊,我都恨不得上天大一道雷劈了自己。
我已经不是小学生了我已经是一名地地道道的初中生了,我已经过了处处需要被老师提醒的年纪了,已经是能够管住自己的人了,其他同学都能管得住自己,就自己还那么的随意。这完全不符合一个初中生的身份,我想要成为全班的前十名的,怎么能够浪费自己的时间去睡觉呢。
我没休息好让我这次在课堂上睡觉,实在是罪过,把老师得罪的狠了,期望老师不要和我计较,不要和我一般见识,我的错我已经明白了,我曾不止一次的质问自己,我的梦想还没有实现,难道我就是靠睡觉去实现自己的梦想,这岂不是滑天下之大稽,没有任何人能够不努力就能实现梦想的,我有条件读书,有条件学习我应该珍惜,不该如我这般浪费,这是我的错。
我也是有梦想的人,睡觉不能实现我的梦想,我会努力的去实现自己的梦,我会珍惜上课时间,用自己的努力去追寻梦想。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
20xx年xx月xx
迟到检讨书500字 篇7
尊敬的老师:
您好!
递交这份检讨,以表达我对自己考试违纪行为的愧疚与悔恨。
按照校园相关考试规定:考试期间不准携带手机等通讯工具,有携带手机必须关机。回顾我在此次数据库基础的结业考试当中,我恰是严重地违反了这样的规定,自己的手机在考试期间多次响动,甚至还拿出来看手机,被辅导员老师发现而没收。
如今,我经过深刻反省,充分认识到自己错误的.严重性。此次考试违纪,最直接的原因是我对校园相关考试规则的漠视。在这段时间内,我主观上对自己的要求过于放松散漫,松懈了作为一名大二学生应该具有的基本考试纪律与行为守则。
另一方面,此次考试违纪也充分反映出我在校期间对自己学习上、行为上的锻炼不足,没有培养足够的纪律意识。作为一名大二学生,在校期间学习就应该是自己的首要任务,而我却在学期内没有认真努力,致使存有侥幸心理。如今我们都是大人,倘若说对于考试胸有成竹的考生,绝不会让手机在考场里响动多次。我自知这个道理,所谓平时不努力学习,考试期间慌张以至于触发侥幸心理,才是铸成我此次考试违纪最根本的原因。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迟到检讨书500字 篇8
尊敬的老师:
今天,我怀着十二万分的愧疚以及十二万分的懊悔给您写下这份检讨书,以向您表示我对顶撞老师这种恶劣行为的深痛恶绝及打死也不再犯的决心。早在我刚踏进这个班级的时候,您就已经三令五申,一再强调,全班同学,上课要认真听讲,不能做违反纪律的.事,全班同学,不得迟到,不得旷课。其时,老师反复教导言犹在耳,严肃认真的表情犹在眼前,我深为震撼,也已经深刻认识到此事的重要性,于是我一再告诉自己要把此事当成头等大事来抓,不能辜负老师对我们的一片苦心。归根结底,还是由于我的错,未能对老师们的辛勤劳作做出回报,我越来越清晰地感觉到我是一个罪人!对于我睡觉看小说还顶撞老师的事情,所造成的严重后果如下:
1、在同学们中间造成了不良的影响。由于我一个人的错,有可能造成别的同学的效仿,影响班级纪律性,也是对别的同学的父母的不负责。
2、影响个人综合水平的提高,使自身在本能提高的条件下未能得到提高,违背父母的意愿,实乃不孝。如今,大错既成,我深深懊悔不已。
深刻检讨,认为深藏在本人思想中的致命错误有以下几点:
1、思想觉悟不高,对重要事项重视严重不足。就算是有认识,也没能在行动上真正实行起来。
2、思想觉悟不高的根本原因是因为本人对他人尊重不足。
3、平时生活作风懒散。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迟到检讨书500字 篇9
xxx老师:
今天,我怀着愧疚和懊悔给您写下这份检讨书,以向您表示我在学期间上课讲话不遵守纪律,这种不良行为改正错误的决心!深刻觉悟以及再也不违反学校纪律,做一个遵守学校规则的学生!我非常羞愧!我辜负了父母的期望,老师的教诲,学校的培养。
我非常羞愧,老师的费尽心机教育我们,希望我们能成为一名好学生,成为知识分子!而我的行为让我现在感觉真是惭愧。竟然对老师的.教训未能觉悟,不悟详训!
平时对这件事的认识不深,导致这样的事情发生,在写这份检讨书的同时,我真正意识到了这件事情的严重性和我的错误,违犯了学校规定,再次,我这种行为还在学校同学之间造成了极其坏的影响,破坏了学校的形象。
做为学生本应该听从老师教导,服从老师的安排,尊师重教。而我这种表现,给同学们带了一个坏头,不利于学校学风建设老师是多么关心我们。爱护我们!而我却给老师找烦恼,添麻烦,所以我今后要遵守学校规定,听老师的话,
充分领会理解老师对我的要求,并保证不会再有闲言碎语的事情发生。认真上课!希望老师给我改过自新的机会。通过这件事情我深刻的感受到老师对我这种败坏学风的行为心情,使我心理感到非常的愧疚,我太感谢老师对我这次深刻的教育。
我保证以后尊师重教,上课不搞小动作,不交头接耳!不再有类似的情况发生,不辜负老师对我的期待!我真诚地接受批评,并愿意接受处理。
对于这一切我还将进一步深入总结,深刻反省,恳请老师原谅我,相信我能够记取教训、改正错误!
此致
敬礼!
xxx
20xx年xx月xx日
迟到检讨书500字 篇10
尊敬的老师:
在考试的时候我将小纸条扔给同学,帮助他人作弊,结果不慎扔的太远,被老师看到了。这次我意识到自己错误的严重性。我这种行为还在学校同学间造成了极坏的影响,破坏了班级的形象。
我对于考试作弊感到非常羞愧;老师已经将学校的规定和原则告诉我,我知道考试作弊是可耻的,对于自己犯下的错误不该再找任何理由,一时的虚荣心作祟,让我悔恨终生!
我犯了错误,学校的老师还能帮助我认识和改正,当我踏入真正的.社会,是没有人来提醒我的错误所在,这会使很多东西与我失之交臂,最终的受害者还是我,我清楚的认识到了,自己现在还不够成熟,思想还是不够完善,对很多事情的理解还是不够深入。我把这次违纪事件作为一面镜子,以后时时检点自己,批评和教育自己。从作弊被处分之后,我及时改正错误的心态,积极参加学校组织各项活动,并小有成绩,努力学习,还自觉学习党的道德品质知识,向先进分子他们的思想上靠拢,从而加强自己的道德修养,自觉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热心帮助老师与班委处理班级事务,上课积极与老师互动,从不迟到早退.我想从实际行动上来弥补我的过错!
此致
敬礼!
xxx
20xx年xx月xx日
迟到检讨书500字 篇11
尊敬的班主任,亲爱的老师:
您好!
关于此次期中考试,我写下这份违纪检讨书,我完全是由于平常在课堂上的不认真,教师布置的作业没有按时完成,由于关于这次考试没有十足的把握,又怕考不好被父母亲责骂。所以我才抱有抱幸运心理和自我主导的自信心,不是由于有心成心想应战学校的规章制度,为作弊这件事,我为本人的错误深化剖析,我晓得问题的严重性。
从小学到初中,再到如今的高中,教师们都良苦用心的教育我们不要作弊。事实上,教师的重复教诲我犹记在耳。但如今的我感到十分懊悔,之前没有对作弊这个问题有深入了解,所以才招致我这次犯下如何大的错误。同时我也希望经过此次的反省,让我深入反省本人的错误,也给我的.协助和支持,让我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摆脱坏习气,扎实地学习相关课程,学着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在我犯错之后,我认真的反省了本人,考试是严肃的,校规校纪的制定是对学生正常生活次序起到引导作用的,而我,完全没有看到这种本应该严肃认真的考核方式,这将是我终身的损失,也是由于我青春路上的一次开小差,更是我生长路上的一次经验,由于我不光伤害了我本人,还伤了爸爸妈妈的一片苦心!我知道本人错了,错的那样的无知,也错的那样的令人耻笑。
往常的我,真是是要多愧疚有多愧疚,要多后会有多懊悔。
敬上,我决议采取如下整改措施:
1、依照教师要求写检讨书一份!从思想本源上对错误进行整改。
2、认真地制定之后的检讨书范文,克制学习不认真、粗枝大叶等缺点,努力将期末考试考好,以期末的好成果来补偿我此次的过错!
再次感激教师们几年来对我的深切关心,感激我亲爱的教师。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检讨书500字万能检讨学生会检查乱跑
检讨书也称认识书,是一种常用的日常应用文,是犯了错误的个人或领导向当事人或组织写出的检讨错误、并保证绝不再犯的书信。下面是小编整理的学生会检讨书500字(精选8篇),仅供参考,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检讨书500字万能检讨学生会检查乱跑 篇1
纪检部部长:
您好,我怀着深深的歉意和愧疚,为我的行为作深刻的检讨。
因为体育部的会议无人去到纪检,没有尽责的完成工作,为此作以下检讨:
第一,我必须深刻地认识到纪检工作的重要性和全面性,督促自己在今后的纪检工作中认真从事,避免此次错误再次发生。
第二,吸取教训,认真负责是改正本次错误的最好方法,为此我需从本次错误当中充分的吸取教训,最大程度的改正错误。
第三,工作上还未算积极,我会努力提高对自身的要求,强化个人责任感。
第四,如果在我们这个集体中形成了这种目无组织纪律感,我们工作的提高将无从谈起。第五,这件事的后果是严重的,影响也是恶劣的,为了严肃纪检部的纪律,也为了让我部门的各成员从此不要再走这样的老路,再犯下这样的罪行,我想今后类似的悲剧就会从此次的检讨书作为一面镜子,努力尽责的完成各项工作,不让部长失望。
以上检讨我怀着愧疚和懊悔给写下这份检讨书,表示我没有去纪检的不良行为深刻认识改正错误的决心写这份检讨书的同学意识到这件事的严重性和错误,这种行为还在学生会间造成了极其坏的影响,破坏了我们部门的形象。各成员之间本应该互相学习,互相促进,而我这种表现,给部里开了一个不好的先例,不利于纪检部的作风建设。
通过这件事,我会保证以后努力要求自己,对于这一切我还将进一步深入总结,希望部长相信我能够吸取教训,改正错误,谢谢。
纪检部成员:徐XX
20XX年12月25日
检讨书500字万能检讨学生会检查乱跑 篇2
尊敬的部长:
您好!
首先让我对大家说声抱歉,上周四上午本来应该由我值班,但是我却迟到了近二十分钟,造成了很坏的影响,于我个人于整个集体都犯下了很严重的错误,我知道事后诸葛亮此时说再多都是于事无补的,所以我只想总结了自己的错误,希望以后借以为鉴。
客观原因也是存在的,上周由于各科老师的课调动的比较大,自己的日期观念有些偏差,记错了日期,直到快睡着时才记起日期,导致了值班迟到。但是这些仅仅是客观原因,完全可以用主观因素避免的。而我的错就在这些主观因素上。学生会是一个集体,强调的是集体主义。然而我却因为自己的失误耽误了大家宝贵的时间。
开会迟到本身就是不重视集体纪律的表现,我这种行为在集体就已经造成了坏的影响,在外人眼里它也破坏了我们集体的形象。我们大一的委员之间本应该互相学习,互相促进,而我的这种表现,却是给其他同学带了一个坏头。如果在做XX辩论赛一类的活动时也这样,普通学生们会认为院学生会这是一个松散的集体,给集体抹黑。
在以后的生活工作学习中,我一定要改掉这种散漫的作风,严格要求自己,遵守集体规则,相信我可以做好,请各位监督,也让我们一起进步,希望我们都不要再犯此类错误写此类检讨书。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检讨书500字万能检讨学生会检查乱跑 篇3
尊敬的xx老师:
首先让我对大家说声抱歉,这次的学生会干事会议我违反了纪律,造成了很坏的影响,也让我为自己这次的严重错误感到揪心难过。
经过深刻反思与仔细反省,我总结出造成这次自己的错误发生有几点原因:
第一,我的心态近期存在了一丝松懈,对于学生会的工作意义的认识出现了偏颇,因此没有积极准备好学生会工作。
第二,近期由于夜晚熬夜看书,导致我身体不适,又加上天气转冷,我经常夜晚失眠,晚上睡觉不好。
第三,我没有能够不断巩固加深知识对于学生会干事工作的重要性认识,没有严格要求自己。
我在学生会干事开会期间睡觉,造成的不良影响,我必须深刻认识错误,努力寻找正确合理的解决措施,予以改正。就此,我要向老师郑重得保证:
一、从今往后树立坚定服务集体服务全体师生的思想学习态度,保证每一阶段学生会工作都要保持在良好状态,特别是认真参加学生会干事工作。以此来切实保证参会状态,避免出现类似问题。
二、重视个人工作学生习惯,调整好身体心理状态。考试即将临近,学习压力很大,然而即便是学习特别重要,身体健康任然是第一位的,不能连身体也不要。
三、从今往后,我一定要认真对待学生会干事会议,确保开会期间认真专心听讲,认真参会。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检讨书500字万能检讨学生会检查乱跑 篇4
尊敬的会长:
您好!
在今天晚上检查杏园男生寝室时,我由于工作疏忽,以及没有认真的学习与了解经济与管理学院军训寝室安全卫生检查细则,导致在校检时出现了非常严重的失误,造成了难以挽救的损失,损坏了学院的利益,使同学们以及全委会各成员的努力付诸东流。对此我感到十分的愧疚与不安。
我个人认为,这表明了我的工作态度十分非常不认真,而且缺乏工作的责任,没有与学院共荣辱的精神,只是把它当成一项任务,并没有真正的实现角色转换,变被动为主动。在这个时刻,我只能感到遗憾,这是一种无可比拟的感觉,因为我个人的原因,大大的影响了学院的利益,我只能默默地在我心中遗憾忏悔……
在晚上检查寝室时,由于缺少工作经验,所以很多地方都被我忽略了。要不然像被子摆放不规律这种明显的错误也不会成为被扣分的是由了,当然这其中也有我个人的原因,由于我的过分自信,所以认为自己已经走过了七八遍的寝室绝对不会再出现问题了,可是问题还是实实在在的出现了,真的真的很对不起。
想到大一新生们努力排练的身影,想到学长学姐们忙碌的背影,看到各位同仁失望的眼神,我突然意识到自己犯了一个多么严重的错误,是我的粗心,我的不负责,我的自满才导致了这一系列事情的发生。现在就连我自己也痛恨我这个差劲的拖后腿的人。在得知扣分结果后回来的路上我想了很多,满脑子除了愧疚还是愧疚。我怎么可以这么的差劲,这么的无能,这么的不负责任。
所以,我要检讨,我要深深的向各位为了学院的荣誉努力奋斗的各位同仁道歉,因为我个人的原因使学院蒙羞,真的真的对不起,真的对不起。也许我说千万声对不起也抵不上学院蒙受的损失,也许现在我所说的每一句话都是那么的苍白无力,但除此之外我真的不知道不知道还能说什么,千言万语在此只能化成一句话,真的很对不起……
我知道,无论我怎么说,怎么做都不足以弥补我的过错,所以我不会请求原谅,无论怎么惩罚我,我都没有任何意见,不会说一句怨言,但我还是希望获得一个机会来通过自己的行动表达自己的觉醒,请相信我。在以后我绝对会努力工作,对待每一件事都认真负责,绝对不会再犯这种可以避免的失误。
既然选择了金管学院,那么我就是这里的一份子,如果我们不仅不能为金管效力,还给学院丢脸,那么我们还可以称之为金管人吗?所以在最后,我希望大家都可以以我为戒。绝对不要再发生类似的错误,我不想再有人重蹈我的覆辙,再为学院抹黑了。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检讨书500字万能检讨学生会检查乱跑 篇5
尊敬的领导:
我要通过这次事件,提高我的思想认识,强化我的时间观念,以后坚决不做此类无意义的事情,每次做到按时按量完成学生会给我的任务,不拖欠,不马虎,每次都尽力做到最好。在日后的日子里,个人觉得应该改变一下自我的处事习惯,对于任何事情都要以一个积极,认真的心态去完成,这样可以大大的提高做事的效率,也可以养成一个良好的习惯。
其实对于此次的错误来讲,作为我部门的任何一个人应该站在部长的位置上来想一想,可以换位思考一下,假如此件事情是自己一个月前布置给7个人的,一个月后没有一个人去做这件事情,那是一件多么令人悲催的事情,倘若我们都有这样的想法,那么这件事情将不会发生,可以避免一场不必要的麻烦,其实这个世界上之所以有庸人和伟人之别,就是因为平时间处理事情、看待问题的方法和眼光不一样,只要我们以伟人的做事态度去完成每一件事情的话,这个世界上将会少很多不必要的麻烦,虽然此次错误是一件小事情,但把眼光放在人生中来看,倘若我们对待人生的态度就是这样的消极,那么我们的人生将会是一个永不进步,我们的民族将会永远落后。
今天,我怀着愧疚和懊悔给写下这份检讨书,表示我对迟交工作总结的不良行为,深刻认识改正错误的决心!在写这份检讨书的同时,我真正意识到这件事情的严重性和错误,我感到非常愧疚!再次,我这种行为还在学生会间造成了极其坏的影响,破坏了我部门的形象。各成员之间本应该互相学习,互相促进,而我这种表现,给学生会开了一个不好的先例,不利于学生会的作风建设,正哥和兰姐是非常的关心我们,爱护我们,所以我今后要听两位的话,充分领会理解两位对我们的要求,并保证以后努力要求自己.通过这件事情我深刻的感受到两位对我这种破坏部门制度的心情,使我心理感到非常的愧疚,感谢正哥对我的这次深刻的教育。我真诚地接受批评。对于这一切我还将进一步深入总结,深刻反省,我保证以后不再无故晚交工作总结和其他诸如此类的事情,恳请两位部长相信我能够记取教训、改正错误。谢谢!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检讨书500字万能检讨学生会检查乱跑 篇6
尊敬的班主任老师:
您好,向您递交这份不遵守课堂纪律的检讨书,以反省我上课不遵守课堂纪律与同学上课讲话的错误行为,此时此刻,我对自己的错误感到无比愧疚与悔恨啊。
回顾我此次上课期间同学问我借笔,我上课说话的不遵守课堂纪律行为,是由于当时自己完全是一时看同学要用笔,一时脑热,未顾及是上课时间不能交头接耳说话。擅自给同学借笔,扰乱了上课秩序,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老师的上课质量。
关于这次错误发生的原因,有同学急需用笔的一时所需。然而我无视纪律,擅自给同学借笔,显然是主观态度上错误的行为。反映出我纪律观念非常的淡薄,没有养成一个遵守纪律的好习惯。另外,我也缺乏一颗好的学习心,没有顾及到周边老师与同学的感受。
纪律观念淡薄,这是我难以逃避的重大过程。我主观方面很不足很欠缺。在这段时间内,我很大程度地放松了对自已的要求,松懈了作为一名初中生应该遵守的记录,也严重违反了《初中生日常行为规范》。
关于我的错误,还有一点原因要说。那就是我还太年轻太不懂事了,这虽然是客观上的原因,但是我却不懂得向班级好同学学习。由于我的不懂事,经常惹老师生气。就说借笔这件事,让语文老师您如此生气,我真的是很不应该。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检讨书500字万能检讨学生会检查乱跑 篇7
尊敬的学生会主席及各位同学:
你们好!
在今日这场非常重要的学生会会议上,我竟然还出现了迟到这种情况,我内心真的非常复杂、难过,但我不知道怎样表达我的悔恨之情,但我一定要向学姐、学长表述一下我的愧疚感和对自己恨铁不成钢的无奈。对不起,我错了,错的惊天动地、离谱至极、罪不可赦,悔恨的眼泪不觉就流了出来,以至于感天动地泣鬼神。
我先陈述一下我没有准时参加会议的原因:因为,我只顾着忙自己屁大点事儿就忘记查看我们繁忙无比的学生会消息群,当我闲暇的时候,忙完手头的事的时候,特别是晚上打完球高高兴兴回到宿舍发现xx不在的时候,我慌了,立马打开手机登录聊天软件就看见了@全体成员马上到哪哪集合开会,我就知道我又完了,此时此刻我的心情用万马奔腾也不为过。一般当我看到群消息的时候会议差不多已经过去十分钟了,这时候我就开始慌不择路的给学长学姐挨个打电话,虽然每次都免不了被学长学姐批评一顿,但我心情特别畅快,如负释重,心里的大石头总算着了地。我觉得看不见群消息的情况确实怪我……虽然也不知道为啥怪我,但肯定不怪学长学姐。所以我必须对自己作一份深刻的检讨,以后我一定随时把手机拿在手里,肯定不会再有看不到消息的情况。
追根溯源,还是我自己的错。
请学姐学长放心,我以后一定将自己的事情安排好,将组织部的事情都重视起来,更重视自己该完成的工作,并且要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来完成。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
20xx年xx月xx日
检讨书500字万能检讨学生会检查乱跑 篇8
尊敬的学生会成员:
您好!
向您递交这份深刻的顶撞学生会的检讨书,以反省我这次公然的对学生会不尊重的行为,并且对当时被我顶撞的那位学生会成员道歉。此刻,我对自己的顶撞学生的错误言行感到非常的愧疚。
回顾这次犹豫自己犯错竟然还去顶撞学生会的错误行为,自己主观错误在于无视学生会的存在,更是不尊重学生的工作。首先要知道,身为一名学生,课堂是万分庄重与严肃的地方。课前我须及时完成老师所布置的任务,并且在学生会的管束下我更是应该要做好这一点,但是我就让还是在这样的情境之下做出了不好的事情。
对于我顶撞学生会的言行,则是由于我年少任性,长期以来一直没有认识并反省自我导致了我对于学生会的不尊重。在此,我为自己的行为和给学生带来的麻烦与坏影响说一声:“非常抱歉,请原谅我的任性”。
此次反省,我意识到我各方面都是发生了很严重的错误,它不仅影响自己的学习,更会导致自己听不到老师强调的事情,还给学生会的工作带来了不便。学生会给我指正错误而自己却不服从,由于自己的一时冲动而忘记了辛苦教诲,我为此感到十分后悔,再次恳请学生会的原谅。
我保证: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我会尽自己的努力改正我的错误,上课遵守课堂纪律,尊重老师,尊重学生会,改掉自己任性的坏毛病,端正学习态度,端正对老师的态度,端正对每一位同学的态度。
最后,我为自己给学生会带来的不便说声抱歉。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